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占卜個案:清理「被瞧不起」

這個過程並不舒服,因為你得先看回自己,
哪些地方是你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?
誠實地去面對。

在這些瞧不起自己的點上,通常是沒有活出真正自己的地方,
沒有讓自己活到最好,活出本心的自己,
因為某些因素,而讓自己退而求其次,自我催眠"這樣子就好",
但底層的自己其實是知道的,知道自己值得更好的,並且不屑自己這種"打折"的行為。
去看看在這之中,你倒底為了什麼理由妥協了些什麼?為什麼不讓自己活出真正的你?

而通常你覺得被貶或被瞧不起的地方,也都是你沒有"活出真正的你"的部分。
去看這些部分會讓自己很不好受,可能會浮現對自己的憤怒、羞愧、罪惡感或無力感等。
如果你真的想清掉這個部分,就要誠實去面對,
讓各種情緒與想法,逐一冒出來清理。
接受這個過程,為自己所選的道路(清理這件事的這條路)負責,
你將能在不舒服中可以看見和諧,在和諧之中歸於中心,讓真理浮現。


零極限清理

  • 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創造出自我貶低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活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活出自己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人貶低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被人瞧不起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自我貶低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"被他人貶低"這個狀況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"被他人瞧不起"這個狀況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看見自己的價值,活出自己的價值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在這些面向(請盡可能詳細指出)上妥協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在這些面向(請盡可能詳細指出)上匱乏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在____上匱乏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(逐一清理)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在____上妥協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(逐一清理)
  • 我釋放對自己在____這個部分沒有讓自己活的好的憤怒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(逐一清理)
  • 我釋放對自己在____上讓自己感到羞愧的悲憤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(逐一清理)
  • 我釋放自己在____上的無力感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(逐一清理)
  • 我釋放對他人的批判、瞧不起人、貶低別人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批判他人、瞧不起人、貶低別人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不足的地方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缺乏愛的地方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給不出愛的地方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敬重他人,也值得被他人敬重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。
  • 我接受此刻的自己,同時承諾活出真正的自己。
  • 我選擇看見真理,並活在真理之中。
  • 我愛我自己。愛、愛、愛。
越是令自己不舒服,就越要給自己愛。
圖:精靈


歡迎訂製您的 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


0 留言: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