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"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"一百天清理077

2014.10.30

當你越是焦慮、混亂,就越有保持清晰。
這麼說不是要你壓抑焦慮、混亂,
而是讓你看著焦慮、看著混亂,而不隨之起舞,
同時敞開,看看其他的可能性。
光明與黑暗是可以一起被接受的,
而此刻的清晰,便是超越這二元性的。
讓先前在生命中所經驗到的相反兩極有個溝通的時間,
夜晚不反對白天,黑暗不壓抑光。
為兩極搭起一座橋樑,強化這座橋,讓兩極整合為一。
當你達成了,你就會明白,
你有相當豐富的東西,足以源源不絕地分享。

小編按:
今日清理整合兩極成為一。
越是充分地經驗過兩極,越是明白兩極的迥然有別與獨特性,
雖說兩極的距離很遙遠,也正因如此,中間橋樑的強化更顯重要。
如果選了一邊並排斥另一邊,那戰爭就開始了,
會有混亂是因為你底層裡也知道,另一邊其實也有春天。
這也不是掐頭去尾取中間,
當你這麼做,你也會發現,你的生命能量也被你刪掉只剩一點點。

"一"吧!
這本來就是"一"的世界,
把那些通通都囊括進來,為每個相異之物,在其之中搭起一座溝通的橋樑,
越是迥異的,其溝通的橋樑就要越堅實。
把每一個獨立的、獨一無二的個體,一個一個連進來,成為"一"吧!



零極限清理

  • 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合一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混亂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焦慮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找不到連結的點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阻礙發現連結的點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阻礙連結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要連結的對象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要連結的點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連結的這座橋樑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要整合的兩極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能整合的點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整合的這座橋樑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愛我自己。
  • 愛、愛、愛。
藝術作品:背景裡的布基烏基 藝術家:加拿大 湯姆.麥基諾
以虛擬人物象徵光合作用者、分解者、治療者與傳媒者,
然人類污染大地、水、濫伐樹木,致使許多關鍵傳媒者大量死去。
藉此作品喚醒人類思考在此矩陣中扮演的角色,及與其他生物間的相互依存性。
昆蟲、植物、微生物等,他們沒我們也可以活得很好,而我們的生存卻絕對需要他們。
圖:精靈 展場:關渡自然公園


歡迎訂製您的 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



0 留言: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