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"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"一百天清理065

2014.10.18

生命本無常,也沒有任何一步路是白走的,當你能夠接受,就有機會將每一分知識與經驗蛻變成智慧。當你帶著覺知這麼做,你會很珍惜過去、現在、未來所走的每一步路,並且有機會跳脫出一再重複出現的生命課題,讓自己真真正正為自己而活,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,過自己的人生。

小編按:
今日清理過自己喜歡的生活。
在今天睡覺前,回顧一下今天你獲得了什麼新領悟?
什麼是剛好能解決你目前生命課題的(如果有的話)?
在今天你又如何用你喜歡的方式過自己的人生?


零極限清理

  • 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將知識、經驗蛻變為智慧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接受"無常"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苟且渡日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一再錯過跳出生命課題的契機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阻礙自為真真正正為自己而活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無法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"無法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"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想的比做的多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認為(認同)"想過等同做過"?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放下這個認同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。
  • 我值得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"我清楚自己想過的生活是什麼"的所有訊息與記憶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想要的生活缺乏強而有力的行動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足夠的資源去過想要的生活方式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收回創造出資源不足的能力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有能力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清楚知道要怎麼做,並且立刻去做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。
  • 我選擇照顧我的內在小孩,接受我的內在小孩。
  • 我愛我的內在小孩,我愛我自己。
  • 我選擇讓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來愛自己。
  • 愛、愛、愛。
你喜歡的生活方式是什麼?
你有讓自己去達成,或經常去經驗嗎?
圖:精靈


歡迎訂製您的 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


0 留言: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