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"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"一百天清理067

2014.10.20

在生命當中,有意識地去經歷崩潰是最大的探險,是最大的冒險,
因為沒有人能保證崩潰將變成突破,而「靜心」是能夠幫助你去經歷那個混亂的方法。
讓自己跟心連結,再由「心」來進入世界,你會發現,
你依然能在崩壞的世界中保有和諧的品質。
讓自己去參與,參與崩潰的來臨,參與崩潰的離去,
參與突破的發生,使「參與」成為你的生活形態。

小編按:
今日清理讓自己成為一個參與者。
觀察自己,做什麼事最能夠讓自己把心靜下來?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品質?
覺察自己,最害怕什麼事情崩潰瓦解?你如何參與它?
你能不能把先前靜心的品質帶入你害怕崩潰的事中呢?


零極限清理

  • 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崩潰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壓抑崩潰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恐懼崩潰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拒絕經歷某些特定事物發生的記憶與訊息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每天給自己一段時間把心沉澱下來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讓自己更柔軟、更敞開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讓自己更具接受性。對不起,請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選擇讓「心」參與世界。謝謝你,我愛你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。
  •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。
  • 我愛我自己。
  • 愛、愛、愛。
崩壞,是新的開始。
圖:精靈


歡迎訂製您的 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


0 留言: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