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抽籤-豐盛法則

閉起眼睛在1到42之間選擇一個數字,看看該數字所列的特質。在一天之中,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。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,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。( 請參考: 創造金錢 - 豐盛法則總覽 )


除了可以作為金錢豐盛信念的檢視外,還可以怎麼用呢?
  • 可以當作每日靜心
    *每日抽卡,可以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,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正向力量。
    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自省的方向。
    *可以重建思考模式。讓有自己停下來看一看的時間(機會)。
    *實際行動:把每日抽出的正向語,掛在msn上,隨時提醒自己。
  • 可以知悉當下能量
  • 可以獲得支持
  • 解決問題(一):四張卡
    心裡想著你想要解決的問題,抽一張卡,根據卡上的正面訊息找出與你的問題的關聯性,然後再抽第二張卡,再根據第二張卡上的正面訊息找出與你的問題的關聯性,再抽出第三張卡,反覆如上述步驟,直到抽出四張卡,即可得到四個關聯性,然後,你會知道你要怎麼做的。
  • 解決問題(二):環環相扣
    例:一個朋友最近猛抽到16與42號。16-允許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和做想做的事;42-允許自己擁有。兩張合起來可以變成一句話哦---允許自己擁有16的事。其實兩張指的都是同一件事,就是16那件事,而42是一再一次的提醒,要真心地擁有自己的夢想---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和做愛做的事。
線上讀書會,歡迎自行參加:精靈部落讀書會--豐盛法則
實體讀書會,歡迎結伴參加:創造金錢
書目:創造金錢: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教導(三版)創造金錢2013新版創造金錢(上冊):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創造金錢(下冊): 協助你開創人生志業的訣竅 (進博客來看介紹或訂購)
創造金錢(三版)
圖片來源:博客來

圖片來源:博客來

圖片來源: 博客來

PS:
很鼓勵讀者在抽卡後,留下您的心得或體悟,可作為您的一個記錄。當您下次再抽到同一張卡時,您可以看到,這次兩次抽的心得或體悟有何異同。這也是一種醒覺。

5 留言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我很感謝有這個地方,
    因為每次我抽到卡的時候,我都會靜下來感覺一下自己抽到這張卡是因為.....(或者它想要告訴我什麼)

    然後根據文章中的引導回答問題和做轉換,有很大的收穫,看見更多關於自己卻又被忽略的地方,真的很感恩~~~

    謝謝精靈~

  2. 黃金樹 提到...

    @匿名

    謝謝~

    我也是會在抽卡的時候靜一下,讓抽出的訊息在心裡運轉一翻.

    有過則改,無則嘉勉~

    謝謝您的分享~~ ^_^

  3. 匿名 提到...

    發現這些卡片看起來很簡單,做起來可一點都不含糊,真的是讓生活中的各方面都越來越順,拿回更多原就屬於自己的天賦禮物與力量,感恩~ 謝謝精靈~~

  4. 黃金樹 提到...

    @匿名

    謝謝你~謝謝你喜愛與身體力行,還有這麼棒的分享!! ^_^
    Love & Light, Rachel

  5. 黃金樹 提到...

    揪感心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