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豐盛法則20-用給與讓別人更豐盛

在一天之中,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。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,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。( 請參考: 創造金錢 - 豐盛法則總覽 ) 前往抽籤-豐盛法則


[正面信念或行動]
  1. 我總是幫助別人成為贏家,別人贏我也贏了。
[討論與分享]
(歡迎踴躍發言)
  1. 在本週,給出一樣東西增加別人的豐盛,同時也讓自己感受到自己的豐盛。描述一下你給出的東西及體驗。

3 留言:

  1. 黃金樹 提到...

    原先苦惱的想著這個問題(要給什麼?給誰?),後來我給出我的資源與喜悅給五個人,在過程我又再一次地創造出喜悅,很開心~(這個部分是我在做之前沒有想到過的,算是意外的收穫,所以特別開心~)

  2. 匿名 提到...

    嗯,很適合今天的狀況,在想以後是不是不做熟人?做熟人就當佈施吧!

  3. 匿名 提到...

    剛剛徹底的領受到"為別人的需要而給"是辛苦的,感謝歐林的引指,也感謝精靈創造出這個園地,感恩~還有感謝讓我有這麼深刻體驗的那位朋友,祝福他~感恩~

訂閱:使用E-Mail 訂閱全站

謝謝您的閱讀,祝您圓滿豐盛~

廣告看版